f'(x)

【组织全员】少年17

无CP ≈ CP乱炖

主 : 琴酒   赤井秀一   安室透   贝尔摩德  库拉索

       赤琴   赤安(主)  GV  库琴  库拉索×基尔


“琴酒不会爱上任何人。”


这是贝尔摩德的原话,为证明这句话的必然性,她甚至易容成伏特加去琴酒那里尝试过主仆play,最后的结果是被伯莱塔擦伤了面具下的真容,导致著名影星莎朗温亚德不得不躲避狗仔追击,半夜去医院做微整手术。


“他不爱任何人,不管是女人,还是男人。”


所以黑麦绝不会误认为琴酒这半个月来频繁地找他搭档是因为看上了他,又或者他每次执行完任务后不回公寓赖在酒吧是想要招蜂引蝶。


恐怕是因为公寓里有某个他更不喜欢的人。


更不喜欢,这词只能这么用。


“因为我也从没见他讨厌过什么人。”这是波本在酒吧里跟贝尔摩德交流撩拨琴酒经验的时候说的。


“我想他压根没把大多数人当人看。”


虽说他们俩一贯不对付,鲜有的几次共同执行任务还需要苏格兰在中间陪笑调解气氛,但黑麦觉得波本这句话还是挺在理的。


这些无聊的神秘主义者倒也不算一无是处。


琴酒确实没把大多数人当人看,他甚至不会去记住他要干掉的人的名字。


这么看来,能被他更不喜欢反而是一种荣幸。


黑麦突然有点后悔当初跟明美官宣后就两人一起搬出组织过二人世界,他很好奇组织的群居公寓里住着的究竟是哪路大神,能让琴酒避而不见,甚至委屈自己每天到酒吧里挤沙发。


这个问题在他跟波本干了一架后迎刃而解。


他们俩——他跟波本,可以说是积怨已久,也可以说是闲着蛋疼,因为他们之间本没有什么大的矛盾,只是互相看不顺眼而已,那天执行完任务后一起到酒吧喝酒,波本喝高了借着酒劲一拳砸在他的鼻梁上。


嘶,那滋味现在想着都疼。


模模糊糊间,他听见苏格兰压低声音跟波本说,“别闹了,再这样我们还得把他带到公寓疗伤……”


带到公寓?


黑麦绝不会承让一听到这四个字就反手一记重拳磕在波本下巴上的那个人是他。


然后他们把酒吧闹得一团乱,直到吵醒在包间里睡沙发的琴酒,吃了两颗枪子后才消停。苏格兰虽然很想装作不认识他们,但还是一手拎着一个,把他们送到了公寓。


这时候他才知道住在琴酒对面的原来是个女孩。


库拉索,十六岁。


沉迷LOL的网瘾少女。


在听到隔壁震天响的游戏音乐和几声断断续续的“基尔姐姐”“继续”“不要停”之后,黑麦蓦地想起几天前和贝尔摩德在酒吧里看基尔做游戏主播时,那个开场五分钟就打赏了几十万的土豪Curacao。


“这个人是谁?”他记得他有问这句话。


“别管了,”贝尔摩德翘着套有黑色蕾丝的双腿,用食指轻轻地敲了敲右边太阳穴,“她脑子不太好。”


脑子有问题……啧,真可怜。


很久很久以后黑麦才明白贝尔摩德当初那句话其实只是字面上的意思。


因为就在他和波本互撕闹到要去组织公寓包扎的那天,也就是他第一次见到库拉索的那天,女孩的表现实在太过正常。


她将门板拉开一条缝,探出一个圆圆的小脑袋,满头银发软软地搭在肩上,好像泰迪熊脸上的卷毛。


“你们是琴酒的朋友吗?”


“嘛……算吧。”虽然他连琴酒心里有没有把他当人看都不知道。


“太好了,”库拉索笑着从身后拖出来一个小箱子,“那能帮我把这个带给他吗?”


闻言,他,苏格兰,还有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酒醒的波本(其实他怀疑那家伙根本没醉只是为了名正言顺地揍他一顿才装醉耍酒疯),一齐走上去,俯身看向箱子里装得满满当当的……咖啡豆?


“这是……”他难得跟波本心平气和地对视了一眼。


“我上次任务去苏门答腊,那里的Robusta原种咖啡豆非常有名。”她顿了顿,“我想把这些送给琴酒,报答他每晚被我打扰都没有带着伯莱塔杀上门的恩情。”


“……”


苏格兰轻笑出声,温柔地伸出手揉了揉小姑娘毛茸茸的脑袋,“你觉得琴酒喜欢这个?”


“应该吧。”库拉索颔首,“毕竟酒那么难喝,酒味也不好闻……再说我从没见过他喝过酒,送果汁什么的又显得太不高级……”


原来是这样……黑麦抽了抽唇角,不过从不喝酒吗……明明是在他们聊天吵架时默默在一旁拿杜松子酒当白水灌的人,怎么可能喜欢咖啡胜过酒?


二十一岁的黑麦威士忌没有意识到十七岁的琴酒界限分明的喜欢与不喜欢之间尚存一丝怜悯纵容,而当他意识到这点的时候,已经变成了三十三岁的赤井秀一。


二十九岁的琴酒也已彻底黑白分明。


评论

热度(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